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营口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9 09:23:01 ]    [阅读次数:5755 次]

11月2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亮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信访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进程,深入研判新时代新征程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环境,全面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促进党建与信访深度融合,深入研究社情民意新情况,构建党建引领、强化源头、依法治理、共建共治的信访工作体系。要加强机关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