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领导班子“大接访”,两学一做“践真行”
[发布时间:2017-01-10 09:53:31 ]    [阅读次数:80447 次]

面对面倾听,听的是群众之难、解的是群众之忧。

轻轻的一握,拉近的是党群与干群的血肉联系。

 

鲅鱼圈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把信访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和头等大事统筹谋划抓紧抓实,坚持行政类访与涉法涉诉类访同步推进、坚持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与扶贫帮困同时开展、坚持事前约访下访与临时接访同地进行、坚持信访工作责任与绩效考核同筹实施。区委书记方景广和区长李宏振带领区级领导班子和区机关干部分行政类访和涉法涉诉访两条战线八个小组共60多人的工作队,深入基层镇处,广泛开展“大接访”活动。通过现场办公,一线接访,实地研究解决群众诉求,主动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要求,践行党的为人民服务宗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极大地提高了党委、政府在人民群众中威信,有力促进了全区的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营口市委营口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