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大石桥市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1 09:55:20 ]    [阅读次数:63899 次]

 

 

 

 

大石桥市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1116上午,大石桥市召开信访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会议由代市长邢志明主持,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陈哲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并从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出发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邢志明指出: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信访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找准工作差距、查明原因、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工作。以最实的作风、最好的效果,切实担负起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全力维护稳定,增强主动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加大《信访条例》宣传教育力度,畅通信访渠道,夯实源头预防,多措并举,加信访问题化解力度,齐抓共管,做好信访工作。

邢志明强调,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按照中央、省和市的部署要求,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信访维稳工作法制化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大石桥市法院、检察院、信访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及各镇区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