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营口市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0:50:10 ]    [阅读次数:15386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切实增强群众依法信访意识,营口市信访局5月份作为《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月,并于5月20日在市信访大厅门前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现场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并结合信访工作特点及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为群众解读《条例》、答疑解惑,加深群众对《条例》的认知和了解,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鲅鱼圈区、大石桥市等县(市)区信访局在各自驻地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全市信访系统将持续采取深入基层宣讲、举办知识竞赛、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信访工作条例》具体内容,讲解信访知识,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