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市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16:19:44 ]    [阅读次数:42529 次]

市信访局于12月1日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亮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李北兵参加会议。

张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和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信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张亮要求,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精神实质转化为工作动能,做到理论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干事敢担当、作风有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