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营口市信访局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0 10:22:54 ]    [阅读次数:46477 次]

营口市信访局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营口市信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4月30日组织全市信访系统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引导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参加演讲比赛的选手来自六个县(市)区信访局和市直有关单位部门,选手们通过讲述在信访工作岗位上的亲身经历和深切体会,表达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坚定的理想信念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斗志昂扬积极奋进的风采全市信访系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厚植“为民情怀”的第一课激励广大信访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立足于信访工作岗位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心事,真正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努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于天伟一行参加演讲活动,市信访局局长张亮出席活动并做重要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营口市委营口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