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西市区委书记张渤到信访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0 10:35:57 ]    [阅读次数:58684 次]

 

2020112日上午,西市区区委书记张渤到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信访接待大厅,看望慰问信访工作人员,了解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管尊旭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渤接待了滨海办事处金牛山社区信访人刘术芝,在细心倾听信访人的诉求后,提出指导性意见,信访人表示满意。同时,对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信访干部的实干作风及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信访干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要设身处地的为群众着想,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好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

    

对如何做好下一步信访工作,张渤强调,一要及时发现信访矛盾、及时处置信访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二要及时掌握信息和动态,采取有效的稳控措施。三要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区”。四要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形成解决问题的合力。五要努力打造高质量、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信访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把自己锻炼成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业务过硬的信访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