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营口市信访局举办“营口有礼” 暨“双创”诗歌朗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26 13:38:35 ]    [阅读次数:55023 次]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关于开展争创“人民满意窗口”“人民满意接访员” 》活动要求,在全市信访系统树立“人民至上”意识。922日,营口市信访局组织全市信访系统举办“营口有礼”暨信访“双创”诗歌朗读比赛。

来自六个县(市)区和市信访局的八位选手用真挚的情感,讴歌和诠释了全市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新时代信访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市信访系统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干部职工主动学习、敢于担当、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营口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亮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以此为契机,提高认识,在持续推进上下功夫;统筹兼顾,在双争双促上求实效;久久为功,在建章立制上出成果。切实把职责履行到位,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努力为实现营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