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疫情来临,信访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0-03-04 11:09:06 ]    [阅读次数:62395 次]

疫情来临,信访在一线

——营口市站前区信访局来访接待科科长董志俊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市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面对肆虐的疫情,全体信访干部职工没有畏惧,没有选择退缩,而是用积极的实际的行动向前、向前、再向前。

“我是党员,我要到一线去”,大年初一的早上,营口市站前区信访局来访接待科科长董志俊就给局长打电话,提出申请,虽然是很朴实的一句话,但这也是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坚决打赢新冠病毒防控阻击战的庄严承诺。他主动申请下沉到建丰办事处南湖社区参加防疫工作,排查工作中,他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东方绿地小区204户共900多名居民逐户、逐人进行登记排查。因排查时间紧、任务重,小区内个别楼层较高,为中途节省等待电梯的时间,他徒步逐个单元、逐栋楼层排查登记,从1楼一层一层排查到17楼,耐心细致的询问登记居民外出情况、身体状况,边排查边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告诉小区居民“目前形势严重,请大家不要走动,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就先后向小区居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居民防护手册240余份,积极教育和引导广大居民做好筑牢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小区排查率、防控率、及时率均为100%

与社区同志悬挂宣传标语

214日傍晚到15日,恰逢营口地区近十年来最大的一场降雪降温,他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坚持在风雪中站岗执勤,严格落实出入人员登记、测体温制度,对来往小区的车辆做到一个都不放过,一直工作到深夜11点才回家。

在风雪中站岗执勤

坚守到深夜

面对疫情,董志俊同志充分发挥着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无私奉献、拼搏向前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是全市信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战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个缩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