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疫情来临,信访在一线 营口市老边区信访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16:05:49 ]    [阅读次数:46664 次]

疫情来临,信访在一线

——之营口市老边区信访局在行动


“天下之事,虑之贵详,行之贵力。”营口市老边区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讲政治、练作风,抓重点、严防控,育文化,塑形象”。积极担负柳树镇小桥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连续十二天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疫情‘归零’,不要‘回程票’”!

老边区柳树镇小桥村共有农户398户,村民998人。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村,村内人员走亲访友相互流动性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诸多难度。进驻该村后,信访局长张彬针对村里的实际情况,与村“两委”班子共谋防控之策,成立联防联控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全局人员及村民自愿者挨家挨户进行全面走访摸排,排查不漏一户、登记不少一人。在小桥村内的小超市、村里沿街道路明显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张贴警示标语等300余张;向村民赠送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防控物资1000余份。积极从正面宣传和引导村民了解掌握疫情防控方式方法,避免村民们出现恐慌情绪。在排查过程中发现4人有过近期武汉接触史,立即上报区指挥部,并及时按要求采取有效隔离方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争中,老边区信访局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细致的防控行动,牢牢地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认真履行了“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神圣职责。


老边区信访局局长张彬查看小桥村村口路卡

            

工作人员检查小桥村沿街防控情况

           

局长张彬查看疫情防控相关资料

 

到村民家中走访排查

            

工作人员检查小桥村超市

 

      老边区信访局向小桥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