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营口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到市信访大厅值班接访
[发布时间:2017-11-20 09:24:25 ]    [阅读次数:37524 次]


2017年1117日上午,营口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到市信访接待大厅值班接待上访群众。

绍维书记详细了解信访事项,与信访人面对面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信访人诉求,召集涉事相关部门共同研究政策依据和解决办法,对信访人做了深入、细致、耐心的政策解答和思想疏导。信访人对绍维书记高度重视群众诉求、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工作作风十分感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之情并满意离开。

绍维书记指出,做好新时期的信访工作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要充分发挥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对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坚持依法依规按政策办事。对群众要求的合理诉求,要依法依规抓紧解决;对无政策依据的,要耐心说服教育积极引导,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做好答疑解惑,安抚情绪,化解矛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