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动态  
营口市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5:40:04 ]    [阅读次数:40710 次]

按照省信访局统一安排部署,营口市信访系统于51日上午在全市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日活动,引导群众依法、有序、文明信访,营造全面宣传信访工作条例》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对信访知识的知晓率、参与率,引导群众理性诉求,推进“阳光信访、法制信访、责任信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信访工作条例》手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信访知识。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针对群众关心的《信访工作条例》中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讲解,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信访工作条例》,积极引导群众依法、有序、文明信访。全市各县(市)区分别在各自辖区内开展多种形式的《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普及活动。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全市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有更清晰的了解,增进了学条例、用条例的思想意识,推进全市条例学习宣传的深入度、常态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营口市委营口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